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恭喜我!!!

看我BLOG的人,首先,你得恭喜我先...
因为,我的学校看了我的PEMOHONAN PERTUBUHAN KELAB之后,就说,
I already read your pemohonan,I think its ok.Then this club will be start next year lar.
我听了过后,高兴到...要暴血管了...哈哈哈...终于可以了!!!也~
但是,后来,我一个华乐的朋友跟我讲,你表高兴得太早,
因为,我的朋友以前也是TUBUH KELAD,怎知,PIHAK SKL这边讲,那边就不CARE你了...
所以你先别高性得太早,不然会空欢喜一场的...
我听了这句话,我吓到脸都青了...酱就惨了...哎...表理他先,
先搞定自己的下一步先...有没有人可以教我一下,下一步,
应该怎么做呢??留个COMMENT...

1 message^^:

YeE said...
November 2, 2008 at 9:07 PM

wah!!恭喜你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