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hahaha~Outing! ^^

今天,早上去载鹏峰去KL sentral meet 凯轩和祖玲^^
原来阿!理轩也有去哦!他跟我说“我要逃学会嘛!”
==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过后,鹏峰胃痛……结果就去吃KFC^^
恐怖的是,那个cashier 哦……突然间哭哦……吓倒我哦…………
吃吃吃……吃完早餐过后,我还是很饿哦……==
我就偷凯轩的来吃……娃哈哈哈!xD
然后……已经11.55分了……
就去搭KTM 咯……
途中………………才知道黄允腾没有去!!!gggrrrr....
然后……过了不久,他又打电话来讲“我现在过来”
好吧……xD
去到兴华……很多人都没有来噢…………><
连淑恩也没有来……T^T
他们彩排的时候,有一首歌要很多敲击
我,凯轩,理轩和腾都准备好了
然后哦……晓琳竟然讲“跳过这首歌”
==……当时jiong 掉……==
过后,允腾就一直练鹏峰排鼓……(允腾超窜咯!><) 
过后,我、鹏峰、允腾、祖玲、凯轩、理轩、诗文……
去MBO 看戏……看了一套那个Whimpy Kid Diary...xD
笑戏来的……哈哈哈xD不错哦!^^
过后,我们去fruity 买一些像蛋糕又像饼干的“生日蛋糕”
给鹏峰!^^
鹏峰几感动阿!hahaha!过后,鹏峰第一个喂我……
就这样,允腾又带头喂我……过后大家就互相喂大家……
似乎还没有用过自己的叉吃酱……xD
很坏哦他们,一直塞进我嘴巴><
哈哈……过后大家就走路去搭bus 阿,搭KTM 阿酱xD
我,鹏峰,允腾就去搭KTM 咯……回着的时候谈天谈到差点忘记下车
哈哈 xD
然后大家回家了^^
超爽的一天呗!^^
38 的……黄允腾跑进我的镜头 ><

我和凯轩


恐龙理轩!xD


生日蛋糕^^

诗文^^


祖玲^^


寿星公! ^^


鹏峰要liam我xD


"生日蛋糕" 开餐了哦!!!^^



理轩没有看过叉==


吃完过后,一片狼藉><

2 message^^:

YaN yAn said...
May 29, 2011 at 4:03 PM

照片少了我还是不好看。。。XD

Elsha Lee said...
May 29, 2011 at 11:33 PM

黄允腾看了,要气死他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