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今天的信息……

今天忘了什么事跟 T.T. 信息……
然后
突然间又跟他的brother信息……==
我赖他说今天早上他的信息吵醒我
然后我继续睡的时候,梦到他
所以睡迟了(到10点才起床),没有去上课……
哈哈哈哈!我真是,酱都可以赖!xD
(其实是我不要去上课,请假!xD)
有炸到……
两人讲话语气怎么那么像呗………………
然后……
两个人也同时信息下,突然消失了……
==……
你们……
是讲好的吗?x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让Calyn 看了一封让我很生气的信息
连Calyn 看了都订不顺……
真的咯……那封信息哦~
不道歉都算了
还要讲到好像你一点都没有错,我错到完
然后好像我求你去酱!
现在全世界男生死完了阿!?
我现在告诉你
就算全世界男生死完了,我也不会找你去!!!
到时候我跟一个帅你一万倍的男生一起出席!
你别眼红!!!!!GGGGRRRR....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明天考试
华文
我竟然那么有心情在打部落格~
xP

加油吧朋友!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