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One World Hotel

昨天和音翔去一个 One World Hotel 的表演
或者说,在 One Utama 旁边的 Hotel 表演
当然,是华乐 =D

星期二的时候 (6/3)
晚上大概7.30 去音翔家,练习!
有7 个人
我、淑燕、明忠、魏远、康豪 。 当然还有音翔~
其实第7个人是表演当天,既7/3 的时候她才出现的~ 诗婷~

星期二练习练到10点多,才回家~



星期三-- 7/3/2012
早上做工(日本餐厅) 做到4点
诗婷 + 淑燕 就来我店吃东西
omg... 淑燕点Juice...我……还不会用果汁机T^T...
结果我说“淑燕,不如你换个咯~ 我不会~老板娘出去了 T^T”
淑燕和 诗婷 开大口看着我~ =口
哈哈~不好意思咯,本人还是新人嘛~ 连水果放在哪儿我也不知道 =(

然后,他们就吃东西咯~ 
到4.30 的时候,我们就出发咯~ 我也放工啦~
去到 one world hotel ,才 5点+ 
本来音翔 信息我们说 康豪是最早到的~
结果==
我们是最早的!!!
我妈妈就One Utama shopping 咯~

搬了乐器之类的,明忠他们就到了~
我们就开始彩排~
彩排了,节目就差不多开始了~
大家都去换衣~

开始的时候,是音翔一个人《大黄蜂》
之后,我们就去吃McDonald...
哈哈哈! xD
结果!才刚刚点了食物, Event manager 竟然打来说
“过10分钟你们就要开始了!”
OMG!!!
结果大家冲着回去==
我~ 唯一一个穿高跟鞋~ 他们走一步,我跑两步!!!
sad!
回到去,就继续咯~
上台,表演==
重点是,麦没有开!!!
Ok~ 就奏咯~ 哈哈哈!

奏完了
就去休息室继续吃音翔帮我们打包的McDonald...
大家就开餐咯~哈哈!

吃完了,回家~
By the way... 发现到康豪很Cute+很帅+很man 的人
[[ 我懂某人想我写这个~]]

有看见装饰品吗? XD



钟音翔~ 先生 xD


明忠

讨论~~~~





淑燕好蓝哦~ xD

 
LOL...我在FAT HIAO~~~
 
哦~ 亲爱的~ XD

 
有没有觉得我们很衬涅~ 哈哈! XD
 
我+明忠

康豪+我~ 
哦,现在才发现,原来他也蛮高的喔~ XD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