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比赛5/12/2008(2)



然后呢...全全世界的肚肚也饿了,
就下去吃咯,哟~顺兴很好人哦,
我跟他交换行李,他的很轻,我的就很重,他帮我拿咯,
然后,就去吃咯,找来找去,到最后,
找到俊汉也发脾气了...>.<
然后,就随便咯,跟着咯...
然后,跟跟下,越走越少人,很多人不要吃,
然后,走到HOTEL外面,
OMG~~~看到WILLIAM!!!!我有眼花吗!!!???
没有!真的是韦良~~~O.0
哈哈...然后,我们就去坐着吃咯...
吃完了,就全世界一直在盯着韦良...哈哈...
然后,我们就上厕所一下下咯,
我就乘机打给啊羊,串一下啊羊...哈哈...
然后,啊罗来了,我们拿了琐匙,就冲啊,
冲去酒店...然后做么涅?全部就在那边颠了一下下,
过后又变回正常了,哈哈...然后,
我就在那边想明天的比赛到底要怎样啊,什么的,
然后,就去啊罗房间听明天有什么工作要做咯,
FROG+NICOLE+HAN+FOO是音响,
然后,两姐妹是报到处,然后,
我们这些参赛者,基本上是没有工作做的,
因为啊罗体谅到我们是参赛的,赫赫,谢谢啊罗啊...
然后,开完会了,我等俊汉咯,
我去他的房间,听他的意见咯,
然后,那班男生呢...在房间的时候,很像傻掉酱..=.=
搞定了我的比赛,我就回房间咯,
那时...很夜了...大概...12.00了,
然后,欲富+俊汉陪我回房间咯,
回了,我又在房间里面颠...炸到....
颠够了,我们才肯睡觉...
然后,第二天呢,我们几个有参赛的,都有一个约定,
就是,6.00起床,出去外面练...
我们的房间,那时有....
4个女生,NICOLE,FROG,SUEANNE,ME,雯婷
男生有...锭富,ALON,啊梁,政文
然后呢,男生全部睡地上,
女生,当然是睡床啦...唯有SUEANNE是睡地上,因为她想睡...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