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比赛7/12/2008

第二天,
我知道我已经没有时间了...
就AGAK AGAK排咯,
我,啊羊,ALON,
练到饿了,更何况,我们还没有吃早餐...
我们就下去MC吃咯,
哈哈...啊羊请客...
然后,到12岁以下男生,我就回房间拿东西,
怎知,拿了东西,我的锁匙竟然留在房间...
就下去跟receiption那边拿咯...
拿了,就冲回去赛场,那时,已经要到女生组了,
还好来得及...我就用政文的电话在那边死命听,死命听,
在脑子里想而已,根本没有机会给我排>.<
结果,在台上,就临场反应咯,
啊冯讲我笑到不自然>.<
今天伟鸿也有来,
我记得,我在台上,跌...大概...也是2-5个铃吧...
但是呢,SUEANNE又讲有SORT到她哦...赫赫
我笑到呼吸不到,吓死我...=,=lll
嘴巴都僵掉了...还好,跌不多铃,
我在台上,只是一直在想,不要跌铃,不能跌铃啊...
哈哈...还好...
然后呢...也没有什么啦,就去吃饭咯,
拿工作人员的饭吃.
不敢再饿自己了,等下晚上又晕,就惨了,
然后...比赛大概到...3点多酱,啊罗就开始交代今天晚上要怎样了
然后,我们4点多,就上去换衣啊,什么,结果,
我穿裙,ALON穿我的裤子>.<
都穿到很FORMAL...
我的工作,就是接待那些进场的人,
到最后,看到韦良的时候...哇...
全部眼睛都金掉了...哈哈...
然后,当我们看韦良表演的时候,更不用讲啦,
韦良用回他BJC的表演,一样的服装,
然后,失误两次,一次是手结,另一次是...忘了...赫赫
然后,我们也有邀请他表演四铃啦...哈哈...
我们全部人,在公布成绩的时候,
我是15岁以下的,就上台咯,
怎知...在台上,几FISH,哈哈...他们喊了我的名字两三次...
有可能吗?我哪里可能拿到第1,2,3?
我没有在半决赛被卡掉,都偷笑了咯...
当然啦,我的确没有拿到...神咩?
然后呢,颁完奖,就一直在那边拍照咯....哈哈...
是又拍,不是又拍...当然,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...
然后,JIA YEN,跟MARTIN就回家了咯...
回的时候,我们要去KFC吃东西,怎知,
在亚平他们面前,哈哈...
我们推SUEANNE去MARTIN那边...全世界看着他们两个...
几多扯铃界的朋友见证...哈哈...
然后,我们就吃东西咯,
吃到最后,我们就当然是讲,谢谢罗教练,
还有!!!谢谢师母~~~哈哈...
然后呢,我+SUEANNE都最后回,
因为我在那边跟啊冯谈天,啊冯讲了一些...秘密
然后,啊罗有讲几句咯,就讲我不要乱放我的东西,
因为,我那时把电话放在隔壁桌子...哈哈...^^lll
我下次不会酱了...
谈完了,就回房间咯...
然后,青年那边的秉鸿+纬结,来我们的房间玩POKER牌...
玩玩下,啊罗那边CALL来,
我听不出声音,我就问,你是谁?
他就讲你猜?我讲伟鸿吗?声音很像伟鸿...
但是,心想,没有理由啊,伟鸿回了,
他们讲,是咯,我是伟鸿,
他就叫我上去咯,我就上去咯,
然后,啊FROG来开门,一开门,
啊罗就从厕所房那边突然开门,然后拉掉毛巾,
咳...又是他们在玩咯,我就配合一下,在那边喊咯
然后,那班男生+啊冯也是在那边像SAKAI酱乱叫...=,=
然后,他们又在那边讲我跟俊汉了咯....
过后,我就闪人...aiyer~~~geli geli~~~
回了房间,我就冲凉,
我帮他们收拾房间...到...大概...1点多2点酱,雯婷也有帮我,
因为,我们明天没有东西做了,很FREE,
啊FROG,NICOLE,SUEANNE,明天都还有大把东西做,
所以,他们很早睡咯,
到了2点多酱,我的耳朵太灵了,听到外面有声音,
我就去开门咯,
我一开门没有人,但是,我懂他们躲着,
我就讲,出来啦~~~他们一出来,
全部就喊!老大!!!!
哇...什么事?我吓到一大跳了啦~~我就问,你们是青年的?
看看下...不是哦~我就讲,ei~不是,你们是哪里的?
原来,他们分别是3间不同学校的...一间是銮中,一间是培元,还有一间,是国中,
只是一个女生是罢了...哈哈...但是我忘了是什么学校...
我也俺SUPRISE下,他们竟然懂我是扮老大...哈哈...
过后呢...我就跟他们去他们的房间咯...
他们就一个个介绍自己,也因此而认识了很多人...
我们就聊~~~~直到4.00多,我们才回房间...
一回房间,哇...SUEANNE姐姐...一个大字型酱睡在那边...
结果呢,我就哎,随便啦,睡地上,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