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卫塞节表演

话说...今天早上8点去中华载 学弟妹然后去淑燕家练习
很可笑的是
我的车到了那边,两个学弟来到我车,站在车外 ==
我妈妈问我“怎么你的朋友酱可爱不会上车的!?”
我就开窗叫他们上车,然后走人... ==

去到淑燕家,练习练习~
然后~ 大家拿衣服出来的时候...
我直接 ... omg...
我误会了是哪件衣服...哎哟~ 结果很内疚~
所以就叫妈妈再跑一趟~ omg...
所以就在楼下吃东西~ 我又给钱了~ (哦~最近好有钱==)

10点半酱,就去截taxi... 去maluri 附近表演~
当然,是搭taxi 转 LRT 啦~哈哈哈~
表演~ 半个小时而已其实~ 哈哈哈
基本上是在庙表演,然后是义卖会来滴
所以演完之后,就有免费的饭票吃饭
哈哈哈~ 一包饭+一杯水
然后,我们看到ABC 又好好吃
所以就去买固本,然后去买来吃~ 哈哈哈!


HANd make 的娃娃!!! 有没有很美!? 
哦~ ^OO^


我+ 文静 ^^


到了2点,就走咯~
然后,我和文静就约了去pasar seni 看东西~
看一些hand make 的东西~
然后到4点多的时候就去跟淑燕他们会合~然后~ 去 steamboat!!!

话说,会合得来都6点+ 了~ 
哈哈哈~ 然后其实~ 我是有点饱的~ 但是我却随便点 ~ ==
结果我只吃那一点~ 哈哈哈!三八~ 结果吃了 RM15 ==
然后~ 就会结了  =X

其实本来是想去芷韵那边BBQ 的~ 
话说她今天跟她班的 BBQ~
可是电话打不进,信息业进不去~ T^T
然后我就在FB 留言

到了晚上12点~ ==
芷韵才打来说
“你找我啊?”
我说 “我打给你N 次了~ T^T ”
她说“哦~我电话没有看到也~ bla bla bla~ ”
omg...
我好想去也!!!T^T
没关系啦,我已经躺在床上要睡觉了~ 哈哈哈!

哦~ 一天又过了~ 哈哈哈~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