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溜冰 ^^

哦~ 早上9点半在LRT集合...
我、诗婷、文静、宝仪 
从 wangsa maju 搭到 Pasar seni...然后转bus..
呵呵~ 去到差不多10.30
哈哈!
买票进场!
Wow!!!
好兴奋哦!
去到的时候,突然有人从后面喊我英文全名 @@
转头过去... 哦~ 原来是大Beh...
哎哟~ 好羡慕现在的小朋友哦... <3

好拉~ 穿鞋子,然后就诗婷说“再笨的人都会站的啦!”
我就... hmm...
站起来!
wow...那么简单==
哦~ 然后终于进溜冰场...
omg...
==...
只有我不会溜~ 好好笑!!!哈哈哈!!!
大概扶着旁边走了半圈多,就get 到怎么走了...
好咯~ 就溜~ 一直都没有跌到~
开始的时候真的很不平衡...因为我不知道溜冰身体要倾前~
然后~终于会了~ 哦!觉得好有成就感哦!话说~ 他们说我真的是个很 fast 的 learner... xP

宝仪+诗婷

哦,我的溜冰鞋!

文静+我



我+诗婷



我+宝仪

然后~ 溜了一小时多过后,他们都跌了第一个倒了~
只有我没有跌~ 她们还真想把我推跌倒呢~ @@ omg...
结果,我因为不会打brake...撞到宝仪一起跌倒~ LOL!!!!!
然后后面的都很正常度过了~
只是觉得,跌倒跌上瘾了 @@...
哈哈哈!
4pm...走人~ 去吃东西~
Sakae Sushi !!!
快饿扁了!嚄!
叫了东西吃~
nyumiii...


然后我一直等电话...
话说 ~ 我昨天约了陈信延!!! 可是一个电话都没有!!!
然后吃饱聊天~ 
等呀等~ 等到6点!
算了! 回家吧!
回到家大概8点了~
哈哈! 是真的很好玩咯! ^^

结果晚上10点,电话终于有信息了
"Sorry...I dunno my phone battery low "
我直接没有回 ==
然后FB 又来道歉了~
说到最后是说 " I forgot adi la actualy...sorry la >< "
==
害我像神经病酱一直看电话!!!

哈哈哈~ 没关系,下次看到你你就惨了呗~ xP 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