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发霉了!发霉了!

一年没有写任何东西了~
这里真的快发霉了!哈哈哈

话说,在澳洲留学的日子
有些人或许会很羡慕
可是其实,当得到了之后,即自己身在澳洲留学
其实,才发现到自己是多么地渺小,
才发现,有很多事情是需要去学习的。
在这里经历了很多,遇到了很多不同的人、事、物。
懂得了以前的时候别人嘴里的 “cheap” 是什么;
懂得了以前别人眼里幼稚的我;
懂得了以前说话没有经过大脑,伤害了无数人的心;
懂得了以前别人嘴里的珍惜、感恩、奉献;
懂得了以前的日子真的很快活,因为不需要烦恼任何事情;
懂得了以前不明白什么是 “爱” 这回事儿。

现在才发现我不能对任何事情下定论,因为我的“懂得” 是仅仅这几种“懂得”
还有许多东西是需要去发现。
以前觉得自己做得很不错,很了不起得东西,现在回头一看
我 呸!我懂得的只不过是事情的 一万份之一。

以前我会觉得,“懂我的人我不需要解释,不懂我的人解释了都没有用”
这句话是狗屁不通,
因为,
你不说自己的意见出来,谁那么厉害会读心,了解你在想什么。
可是现在我会觉得
这句话实在是太对了。

在这里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,才发现到,
其实懂你的人,你解释了,他们会听, 会理解;
不懂你的人,你解释了,他们不相信之余,反而可能还会扭曲你所说的话,
那, 解释了又有何用!?

以前不懂得保护自己,觉得别人很自私;
现在明白到,其实别人不是自私,只是懂得保护自己,他/她没有错。

以前非常不明白 “爱情” 这回事儿,一丁点就一位那个感觉对了。
现在想回, 放屁!以前那些算是什么?错觉和感觉都不会分! LOLZ...

以前不明白朋友是怎么一回事儿,
现在明白到,陪你一起笑,一起哭,一起吵闹,
过了些时日都还是那么好的,
这种是朋友。 =)

或许,现在我说的这番话会对于一些更有人生经验的人来说是肤浅的,幼稚的,
可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,这些是目前为止,活了19年的我,暂时走了人生19个年头所得来的经验。 或许不是全部,但至少是领悟了不少东西。

其实能明白到,了解到这些东西,最终不过得归功于
父母

没了他们,我什么都不是!
我想读得法律,我想去的地方,我想吃的东西
通通都是遥不可及的。
经过了那么多事情,真的真心发现到
其实,父母真的是打从心底地爱我们。
或许有些生长在有很多兄弟姐妹地家庭的人非常不认同。
可是,我还是想说,如果父母是不爱我们的话,他们大可连留我们在家的位子都不留给我们了,对吧?

活了19个年头
还有很多个年头还没走,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实现,还有很多地方没去过,还有很多食物没吃过,还有很多很好的人没遇过,还有很多事情没经历过。

加油!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