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一种米养百种人!

话说,这里真的是有一些很 DUT 的人==
无缘无故~ 我也真的不知道做错了什么就给我摆一个丑脸 zzz==
然后问他又不讲是什么事
我就随便啦,跟他道个歉也不理我~
我真的真心的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~ zzz
加上,拜托,你不爽我也不用在大众面前做到酱的~ 
我只能说,很可笑啊! 小孩子! ==
我原谅你这个小孩子啦!毕竟你也真的小过我。

从这个小孩子的身上我也学了一样东西,
就是,如果你不知道别人的故事,就请不要道听途说地把我判死刑
你根本不是当事人,你根本不是我,你凭什么认为你听回来的东西就是我!?
anyway... 我是对你一点好感也没有了的。或许十年后你会后悔你现在做的事情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近那些回malaysia 的朋友都回来了。
Welcome HOME!!!
有件可笑的事情是...
有某些人,好像觉得我帮他们是理所当然的,然后还要我迁就他们...
唉... /.\ ...
也不能怪,当初是我答应要帮,那帮人一定要帮到底。呵呵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谢谢帮我庆祝生日的朋友!
是有点吓到,毕竟我和你们也没有很熟~ 哈哈哈!
谢谢呀! ^_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