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生活

人生的东西,其实有时候真的很难去预测~
毕竟,人一直都在成长,一直会遇到很多很多不一样的东西
如果每天遇到的东西都一样,那,人生不是很死气沉沉?
不晓得为什么
来了这里我会觉得
其实,要学会计较,计较自己赚到、学到的东西
要学会不计较,不计较自己吃的亏,其实吃亏也是一种赚到~

长辈们说得对,
当自己一个人生活,身边无依无靠的时候
那个时候真的是在真正地锻炼着自己
我变得比以前眼浅。
并不是因为我很伤心、爱哭,而是因为更容易被事情感动我...
我原来无形中变得更感性了。
我变得比以前更坚强。
不是以前的我不坚强,只是以前的我原来没有遇到很多挫折而以,特别是友情这部分。
我变得比以前更懂得生活。
不是以前的我不懂得生活,只是现在我的觉得,人生很无常,要珍惜时下的每一刻...
因为或许下一秒你眼前的朋友、亲人会离你而去
又或许下一秒你眼前的朋友、亲人不再待你如从前...
我变得比以前更自律了。
自从出来打工赚钱,自己养自己过后... 发现到,很多事情,除了要看破、突破之外,应该做的事一定要做才能超越现在的自己。 

不是要让自己变得很成熟、很老成的说...
只是我真的觉得,你在长大的同时,别人也在往前走。
大家觉得适合做朋友的,继续做,不适合的,就自己静静一个人。
这个世界上不会谁没有了谁不行 =)

我很庆幸我活到今天认识到的每一个我记得与不记得的人、事、物
才有今天的我 =)
想说一声

谢谢 X)

1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