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开始有想放弃的念头~很辛苦~

我开始有想放弃某些东西的念头~
或许是因为我维持得太累,别人又不理解吧!

还是因为我自己还做得不够好?
越来越恨我自己,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一件事是学有所成的!

讨厌讨厌!!!!
事情总是丢三漏四~
障碍多多!现在是什么哦!
我到底前世的罪了谁~?还是做错了什么?
为什么做任何事情总是障碍多多?
简直是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~
我知道当初我做了的选择是没得回头了!
也是成为我人生的一个遗憾点!绝对是个遗憾!
但也没办法,我既然选择了,就一定要继续走下去,因为,这是我自己拿来的~

既然如此,即使做了别人觉得不满的事情,也只有我向别人道歉。
真是活该!自己拿来!

只能对自己说声“加油!”

总之快快毕业,快快离开,就好!

加油!
各位朋友们,你们也要加油哦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