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Happy Birthday ya!^^




wow....今天Ht Lee生日哦~
生日快乐!
放学后就去康城根他庆祝~
炸到,全部是男生,而且还要使不认识的>.<
幸好有erin...xP
不过还好,都玩得起~哈哈!
在那边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
wow!第一次玩,很刺激+过瘾哩!哈哈哈哈!

今天又吃了个海南鸡扒~
Ht 请哦~哈哈!谢谢他!
可惜,忘了给他member card,不然的话,就可以帮他省很多钱了!

今天玩到很开心,也认识了新朋友啦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到家,就躺下去睡觉,大概一小时后,
就醒来咯,竟然全身乏力,好像很多天没睡觉没吃东西,
很恐怖的感觉,挣扎了一会儿,才勉强起得来!
omg....这是我身体在给这我告诫吗?
我是是要垮了?我怕怕~别阿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加油!我是行的!!
wakakakakaka! XD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