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lolx...

lolx...那天,嘉欣突然叫我跟她牵手看下有什么感觉……
哈哈……因为,跟她谈到关于又没有牵过别人的手……
然后,就真的挣扎了很久才肯“忍痛”给她牵牵看……
呵呵,因为我没给人牵过手,连女生都没有>.<
她牵我的手的时候,
竟然跟我说
“哇~有很浪漫的感觉+触电的感觉哦~”

walao!!!!!!!我就说“你千万别爱上我啊!我是100%女生来的啊~
喜欢男不喜欢女的啊!~”
哈哈哈哈!
或许跟嘉欣感情太好了,所以她会有触电的感觉~
哈哈哈!嘉欣,爱死你了!
XP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