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巴生第三十六届歌乐节,bye bye~

很明显,我这么早就在这里打部落格,
因为我输了咯~
我们出的曲目是《诉说》
算了吧,当拿个经验~
elleh~淑恩和允腾讲要来得,
哈哈~他们来到的时候,都差不多最后一首歌咯~
哈哈哈!
淑恩快要杀掉我了,因为,我不懂她叫淑恩~
然后,那个“单纯的小孩子”--允腾,又跑去给淑恩看那封sms ==
结果,淑恩更想杀我了~哈哈哈哈!


公布成绩的时候,好像判死刑酱~
很恐怖的感觉~最怕就是这种感觉~
“不用担心啦~”收到几封类似的信息~
但是,当成绩公布了之后,真的是不用担心了,因为···
我们输了···当我一知道我们输了的时候,感觉很像哭,
很失望哦···T_T


算了咯,大家就去吃午餐··· 
有些人吃肉骨茶,我和一些人就吃secret recipe...hahahahaha!
饱到我···@_@


吃了过后,就在赛场外面的长凳坐着,没事做~
然后,很有义气的淑恩+允腾,就从bukit raja 那里回来~
我坐在那边,听进入决赛的队伍练习,
听听下,睡着了···
淑恩来到叫醒我,我一醒的时候,我看了她一眼,
然后关回眼睛,然后吓了一跳==


就跟他们谈天咯~哈哈哈哈!他们两个都傻傻的···XP
突然!宝仪跑上来讲“走了!巴士来了!”
大家就冲,然后就这样跟淑恩+允腾告别了~哈哈!
哦··· 忘了拍照tim.....xP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明天是erina 生日哦~
所以我们就顺便帮她倾注生日咯~
haha !生日快乐!^^
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