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越野赛跑+兴华指挥大赛+看戏~ 16/4

越野赛跑
今天早上……越野赛跑~
天不作美……竟然下起雨来……omg...有些人竟然拿着雨伞来跑~><
我就没有拉~我是真的在跑~
跑啊跑……><
喘到屁酱……
3.5 KM ,20分钟……impossible man...><
当然没有跑到咯……
呵呵……算了啦~不过,听人讲,我回到去的时候,应该是有拿到的哦……
因为我不会很后面而已……
gggrrr ..后来才知道我进错颜色……><
心痛啊~~~T^T
有人受伤哦……
那个义翔走到我面前本来“扮滑倒”的……
怎知那时候在下雨,他不小心,真 滑倒!!!
炸到…………
然后,大概10.30 就已经可以走了~==~
可是呢,妈妈走错路……结果1小时塞车……狼狈到………………
妈妈就直接载我们去batu caves KTM~
然后就call 盛粮载我们==

清晨……下雨……


我的鞋子竟然这个时候坏~幸好还能跑^^

"凯旋" 归来



checkpoint

yeah!!!

大家回来后休息^^

老师………………

全景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兴华指挥大赛
去到subang jaya...盛粮来载我们……唉!
KL 下大雨就是这样咯!
到处塞车!!!!ggrrrr...
去到兴华已经2.45分了…………
不好意思呗~
我跟他们说 "再给我20秒我就到" 
那时候我在Lift 那边~
上到去真的是20秒咯……哈哈哈哈!!!
然后,就开始比赛~
裁判团有:
李国权
李家庆
李盛粮
李芷欣
许宁
彭苗绿
阿哈哈……
比赛开始咯……
晓琳真的吓我一大跳!!!爽!棒!赞!!!!
然后凯轩也是那个滥情鬼~哈哈哈……不过也是很爽呗!^^
允腾嘛……很不错咯!他的眼神是超棒的!加分加分 !^^
hmm...都很不错啦大家!^^
结果:
冠军:林晓琳
亚军:黄允腾
季军:郑凯轩
恭喜恭喜!!!^^





这些都是盛粮车上可爱的………………xP
是他姐姐车……很可爱咯!!!!



凯轩季军!!!哎哟……对不起啊…………两张都蒙><

黄允腾……恭喜你咯……在奏的时候一直看着我笑~~~lolx...
亚军^^


晓琳~冠军!!!
实至名归!^^




然后我们还跟理轩庆祝生日!
本来是结束了,然后点名~
点点下,突然熄灯,然后我们就走进去……
happy birthday to you~~~~~~~~....
理轩感动到哭……
哇……好高兴哦……我的蛋糕第一次让人这么感动哦…………
呵呵呵……^^
生日快乐哦宝贝~^^





值日生表…………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戏 《scream》
我们接着就去看戏啦~
几厉害……摸下摸下就5.30
去到那边6点多……盛粮的车还刮着上==
哈哈哈哈!!!我在旁边笑~
然后盛粮讲 " shut up! " O.O
.......
炸到…………XP
技术烂!hahaha...不过还是要谢谢他啦~
然后看《scream》
我其实是蛮怕的咯……觉得很恶心哦…………
然后,盛粮坐我左边,苗绿坐我右边……
他们两个好像很可怜哦……哈哈哈!
我被吓到几次咯……~~~
真是的……呼吸都发抖哦…………
我左右两个好像被我虐待………………哈哈哈哈!
过后我们吃了东西,苗绿才载我和许宁回……
结束咯!12.00 ++回到家……xP
MBO 的 chicken~~cool~~~xP


sort de==

yeah~cendul~~~~

this is mine lar~ xP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总结
越野赛跑……算了吧!大家高兴就好!
有责任感完成就好!^^

兴华指挥大赛~
很不错哦!真羡慕你们~
真希望我也能参赛!^^

看戏
喊啊!!!哈哈哈哈!过瘾的咯!


我第一次试过酱子的经验 , 你是唯一一个,你是第一个,但我不担保你是最后一个啦~……谢谢你~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