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乖……别哭^^

haiz...
本来劝我的那个人,反而是伤心的那个~
哎哟~星期五那天发生了一件事过后,我晚上跟一个好朋友通了电话~
他就安慰我啊什么的咯……
然后,星期六的时候,他回家~
突然打blog 打到哭……然后信息我说他哭了~
omg...~
我打过去给他,他又讲没有事~
哎~为什么天下的人都是这样捏?
明明自己有事,偏偏讲自己没有事~
虽然我也是这样………………xP

有点觉得我是间接弄到他酱咯……
哎~不过过后跟他聊天,感觉上……他也是Ok了啦~

加油啦!朋友们!^^
永远爱你!!!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