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yeah~Papa Johns again! xP

很够力咯……我上课的时候竟然和那个黄允腾在那边sms....==
然后他问我“你没有上课咩?”
我“有!”
他“按电话!!!!”
我说~“你还不是一样!”lolx!!!!
哎~星期五的课都是闷的课~加上今天莹茵不在……
诗琪也不在……结果我就和丝斐坐……然后再那边吹水……哈哈哈哈!!! x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之前答应了俊汉请他吃东西^^
结果今天就叫papa johns...hahaha...^^
然后哦……那个食物来到学校了……我就走出去咯……
然后,遇到文勋,就和他一起走出去~
他说“你要被俊汉杀了,又讲2.30……现在要2.45了咯~”
我“我不想的……那个送的人迟来嘛~~”
然后……我只有RM50....文勋就帮我给RM18~xP
哈哈哈~谢谢文勋!谢谢你请吃!xP
hahaha....XD
我wat 了你一餐~哈哈哈哈!不是应该我请咩?xD

哈哈~然后哦,那个pizza 我就放在华乐室咯,然后拿出去外面吃,
回来的时候!那个颜凇棋弄倒酱!!!!地上全部都是!
刚好馨尹回来!爽了咯………………
尹罚我和凇棋明天做值日~==

本来是4片的……啊~饱到翻!><
那罐黄色的酱就是凇棋弄倒的咯!><

hehehe~nyumi!!!^^






凇棋偷拍我!><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哈哈哈哈!不过中间发生了令人很不愉快的事!
竟然叫我“收皮啦你!”
walao!!!! 你讲我什么都可以,纠正我什么,我都接受!
但是这句我真的接受不到咯!谁会接受到!?
算了!随便~我知道你厉害……我没有话讲~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