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hamster 生baby 了!!!^^

今天我回到家,我就以为要和我的Hamster 玩……
然后哦,我突然看到笼子的角落有粉红色的东西在动!
我以为是蚯蚓!!!!怎么会有蚯蚓!!!!???
我跳到远远! 然后突然间想到~不是哦~
是baby 啊啊啊啊!!!!
娃哈哈哈哈哈!!!!!

好可爱哦!^^
不过我不敢去动它~hmmm....
他们生于10/4

那只妈妈很厉害咯……
那时候我放食物,它跳进那个碗吃的时候~
又跌一只出来==
然后它吃完了,去跑轮子~==

恭喜它咯!^^
hehehehe!!!!!~~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