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新年快乐呗!!!!!^^

哦~最近很喜欢讲“呗” ~
><
傻了~乐团的人约11/2去天后宫团拜哦~
哎~14/2 考试被~
要怎样去呢~~~><
为什么要在情人节考试!!!
还要在我生日!!!

哎呀,不过也习惯了啦~
通常都没有什么人知道+记得我的生日的~
哈哈!都是自己陪自己过最稳整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哈哈!那个温琪傻傻的~
我跟她说她的礼物住在我家很久了~
她竟然感动~==
炸到…… 哈哈哈!可爱到她~X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兴华的朋友们也有约我去团拜哦~
那个黄允腾还讲“ 你在我家很出名了哩” ==
哈哈~炸到~感觉上他的弟弟很可爱咯,但是至少比他 man 咯~XP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哈哈!无论去哪里团拜,都祝你,新年快乐!
万事如意!
身体健康!
心想事成!
学业进步!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