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不舒服呗~

今天很恐怖哦……早上起来,超没有力~好像……历经沧桑,很累酱~
还以为是肚子饿,就去吃咯……
吃了东西后……好像更不舒服了……
竟然发烧起来……><
过了没多久……就回家咯(那时候在家乡--怡保)
路途,我一直就睡觉,整个人都很热~
然后,中途停下来吃东西,我不吃~
不懂做么闻到食物的味道就想呕……
真是顶不顺!然后一直冒冷汗!><
站起来走路的时候晕晕的…………几怕会晕倒~O.0
回到家……竟然泻肚子……早餐不干净……
还好~现在没有什么事了……好很多了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很坏哦……现在我才发现,
原来很多人想我承认我喜欢XX
 ==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