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真的有够巧!

那天,浏览gary 的照片,我竟然看到秉鸿和他在同一张照片~
刚好秉鸿又开着msn...我就问他是是认识Gary....
原来真的认识的……哈哈~
秉鸿的记性真好噢,竟然还记得我是谁呗!XD

过了两天,gary 又跑来问我,你认识马伟杰和林秉鸿阿?
我就讲“我也是想问你的了,不过你比我早一步”
gary 就讲他们昨天聚会,然后竟然不小心讲到认识中华的人~
然后就讲到我~
哈哈哈!真有缘呗!
本来还以为是不可能在兴华遇到铃友的,怎知真的遇上了!
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