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开学第一天……

今天才开学第一天……
我的天啊!!!
信言炒motor...进了医院……拿了15天假期……
至于详情……还没有 8 到……
不过,祝他早日康复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是淑恩生日!我昨晚半夜12点正call 过去~
给了她个惊喜~她真的感动到哭了出来!!!
哈哈哈哈!我也还真第一次找到这么好的朋友!
她真是傻婆!XD
傻婆!生日快乐呗!
不过我不要只是生日才快乐~
我要你天天都快乐!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第一天就被老师开年==
今天竟然没有开周会!!!!
结果第一节的书,一本都没有带……
被老师打了一掌==真是开年~~~~

放学的时候见pn lam...
她说“那天新春庆典你主持到很好噢!很自然哦!^^”
呵呵呵……暗爽了……

后来妈妈告诉我,
我3岁的时候,已经在人家结婚典礼自己走上台~
==…………
原来我酱大胆……
妈妈还说,所以3岁定80……我总爱在台上表演~
所以很支持我做广播传媒之类的……呵呵呵……
或许我的人生真的是属于舞台的呗?~哈哈哈……



未来的日子,加油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