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情人节……“快乐”

觉得我情人节会快乐的人……
恭喜你们,真是不了解我呗~
除非有人陪我过,或者奇迹出现……
否则,我真的很不喜欢过情人节~
只能够看着别人收礼物+送礼物~
自己……什么都没有……
有时候真的在想,哪一年才能够收礼物+ 送礼物??
哈哈……算了吧!都说,除非奇迹出现呗!
曾经的曾经,我暗示过某人~但,既然他接不到线……
也不用勉强吧~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
有情人终成眷属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明天考试第一天~
第一天就考Physics 和 BM
==
要我的命!不过还好……
说真的,这次真的一点考试气氛+心情都没有~
换着是以前的我,一定在一星期前准备了~
现在==
刚刚才读了一下而已……
算了吧~随缘呗!^^


情人节快乐!(不是我)
考试加油! (是我)XD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