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癫去了! 18/5/2012

今天又出去癫了~
话说因为荣富明天就去Kampar 读书了~
所以就癫一晚先啦~哈哈哈
大概8点多,庆辉打来说想出去喔~
我就zat 他说"是不是想见你的Natelie 阿?"
哈哈!
然后我们就计划~
我去McDonald 打包,然后去芷韵家
然后义翔载庆辉,载我和芷韵、再去载荣富去展祥家~
呵呵~
好咯~
去~
哦~ 我扛着一大堆去搭巴士~ 真不简单!哈哈哈!
基本上载得来~ 去得展祥家都已经10点了==
开餐咯~
吃吃吃~
展祥就开一瓶我也不确定是什么~
然后展祥的妹妹抢来喝,然后说"yer!骗人的!Ribina 来的"
展祥就说"Ribena !? 你等下就会打醉拳了~"

哈哈哈!

吃完了~ 就去展祥房的露台snooker~~~

展祥妹妹--晓培+我

我+晓培+芷韵



芷韵+晓培

snooker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差不多12点的时候~
就有人提议说去找Natalie~~~
我们就浩浩荡荡地~ 庆辉驾车载我们去找Natalie啦~~~
哈哈哈!

哦~Natalie 家真的很大下 @@...
然后有可爱滴狗~ 哈哈哈!
话说~ 我跟Natalie 说 "庆辉欺负我 "
Natalie 就打庆辉~ Yeah~ 我赢了 xp

展祥+芷韵+我+义翔+Natalie+庆辉
荣富

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