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我的心碎了

今天,我的心歇斯底里地碎了~
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~
让你突然这样讲我~
我真的不懂发生什么事~

有时候在事后发现,这些话是有某人在中间从中作梗的时候
我真的很 Pissed off 的咯~
为什么你要从第三者口中来了解我,然后对我胡思乱想,然后就对我保持距离,然后就对我说出很过分的话?
从以前很小很小很小~ 我就真的是没有朋友~ 总是被杯葛的那个~
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些小朋友都会手拉手然后对我说“你看你酱丑,一定是很坏蛋的,我们不要跟你玩!”
从3岁进幼儿园,由于爸爸做工的缘故转了3间幼儿园,2间华小~
基本上,幼儿园的时候我真的是几乎没有朋友~ 到第一间华小的时候,也是同样的事情发生~

好啦,到中学了~ form 1 到 form 2 我也是一个很安静的人
为什么?
一样地,都会说“oi,你不要酱靠近我,我给人看到我跟一个酱样衰的人走得那么近很下水的哩"

ok ~ fine ...
到了Form 3, 我的生命好像几乎只有音乐...
只是到了 Form4, 开始活跃了~ 比较乐观一点~ 加上遇到贵人~ 点醒了我不少~
所以整个人都很活跃了 ...
到了 Form5 , 也是因为这个问题,别人都有得选择,我却要被别人骂 "你有得选咩?"
为什么待遇就是不同,我真的觉得很不公平... 我这副样子是我很想要的?
我有很努力在改~

我在这里想讲的是,如果我的任何任何 "关心朋友" 的方式让你觉得对我很反感的话~
我只能说对不起。 但是我绝对肯定,如果换作我是个大美女或大帅哥的话,你对我的 "关心朋友" 会不会觉得 很 warm? 很好~ 那我觉得这样的朋友~ 赢了~

这篇文章我打出来不是想宣泄我任何负面的想法之类的。
我想说,其实我真的很正面乐观去面对着不同的眼光。 只是我觉得,可以对我公平一点吗?

本文若得罪任何人,对不起。但是请先想想你怎样对我。
若本人曾经令你觉得下水/不舒服,更加对不起,这是我的错。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