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允腾家一日游! 4/6/2012

话说,早上一起床就去了啊姨那里。
去逛逛~xp
然后差不多下午的时候,就去允腾家呗~
因为他们在之前其实就约了我,去腾家steamboat 然后翌日去KL一日游~哈哈哈

差不多3点多,我和妈妈去sungai buloh 吃一间听说不错吃的芽菜鸡~
我基本上没有吃,因为待会儿要steamboat.吃了就等下岂不是不用吃?哈哈
所以就看妈妈吃。然后就跑去打包一个很有名的铜锣烧~给我亲爱的朋友吃~~~
然后妈妈就送我到腾的家门口~

去到腾家也4点多了。他们竟然在看鬼戏==
好咯。我也看~ Omg...跟他们看戏真是好笑~ 眼泪都要出来了~ 哈哈哈!
温琪+淑恩好好吓哦!哈哈哈!
大概看到7点多吧... 咱们就开始准备火锅了!嘿嘿~ xD
哦~ 大家是抢着吃呗!哈哈哈!
有...
温琪、墨镜、淑恩、盛粮、祖琳、凯轩、Ah Cha、政杰~ 当然也有允腾~ 哈哈哈~
话说...允腾的妈妈好好噢~ 也好可爱涅~
不知怎的说起她妈妈煮的东西好吃~ 然后我就说
"Aunty 你不止煮东西好吃~你看你生的孩子都是男的帅女的美~"
腾的妈妈沾沾自喜地答我说 "嗯~ 对咯对咯,我也觉得~" 哈哈哈哈哈!
哎哟~ 好可爱涅~ xp

哦,吃完了,差不多就9点多了。然后咱们都去洗澡准备看2359了~ lol...
可爱的是,允腾竟然想出一个很好笑的游戏...
比赛洗澡==...
分成两组-- 淑恩+温琪 一组 ; 允腾+ Ah Cha 一组
哈哈哈!当然是腾那组赢了...所以~ 淑恩他们就要请腾+Ah Cha 一人一杯Chatime...
哈哈哈哈哈~真是亏他们想得出 =X ... xD
然后我们就玩了一下牌~

话说,我要上楼去 (允腾家是往下走的) 看看他们在搞什么...
然后 Ah Cha 竟然拦着我~ em hemm...一定有什么了...
这就让我联想起,刚才吃火锅的时候腾和淑恩鬼鬼祟祟在书房不知弄什么~
不理了~
好~ 咱们就去看2359 呗~
在看之前...
洪淑恩小姐就拿了一本相册出来,我就以为是给凯轩的生日礼物...
怎知淑恩突然说 "好~今天其实我们的目的算是为芷欣送别的~所以这本相册是我们大家做给你的 ~ ^^"

哦!!!好感动涅 !!! 感动得好想哭 =')
过后就开始看2359 了~
看完了...
有些去睡觉了...
而我就陪淑恩、墨镜、腾在弄下一份-- 给凯轩的~ hahahaha xD
顺便,我就在看《幸福万岁》!xD

我们也弄到差不多3点多...才舍得去睡觉...

事情没那么简单!!!
躺在床上也可以有说不完的话!哈哈哈!
到了4点多,我和腾聊到累了就说 "4点了!咱们睡吧!"
1 , 2 , 3 ~ 睡着了 xD


Steamboat 的料~
话说,腾的妈妈做的辣椒酱真的很好吃!!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