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老鼠! 8/5/2012

哦~ 我跟亲爱的老鼠好有缘~
话说,今天早上开店的时候
要去垃圾桶那里放垃圾袋
然后~一看~
omg...有两只可爱的mickey mouse!!!
我就喊"阿健!!!"
然后他就跑出来看发生了什么事~呵呵呵~


我用脚踢一下那个桶,那两只mickey mouse 竟然在跳!!!
我就踢翻垃圾桶~ 然后他们才逃~==
后来逃到水沟,还伸出头来看我~
不过真的很可爱咯~ 呵呵呵~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