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Pulau Perhentian 之旅~ 26/5 - 2/6

26/5 跟爸爸去Terengganu 那里了~
去爸爸的工地~
哦~ 那边真的风凉水冷~ ==
然后~ 很闷!!!
不过真的是世外桃源~
话说电话的线偶尔也是delay 或者system down 的~
哈哈哈!

不过那边的中国餐厅的食物真的很好吃~
有种好像去到中国吃的感觉~ 好中国风~
然后东西也很便宜!
锅贴RM1 就5粒~ 哇~~~ 
所以在那边天天不是吃就是睡了==
真的没有东西做~
不然就是看电视~ 哦~
好难熬~

出去Terengganu Town 吃顿饭就真的像从森林出去
大概要1个半小时~
话说,有看到大象咯!
出去town 的时候看到在路边吃草的大象
回的时候,差点撞到一只过马路的大象 ~ @@








直到1/6/2012!!!
Yeasss!!!
去Pulau Perhentian 咯!
哈哈哈!!!

早上6点多就起床了~
然后7点就出发~呵呵!
去到码头~ 就有人来接我们 ~ woops~
呵呵
吃了午餐,去snorkeling 咯!!!
是很不错拉

可爱的是,差不多7天来
第一次有人打来给我
"那个farewell party 是明天哦?" 彦勋问
我说 "怎么?你又跟谁打赌?"
彦勋说"原凯说下星期,我说明天"
我说"那你输了~ 哈哈哈哈哈哈~"

然后我就去snorkeling 了~ 哈哈哈!
先看海龟~ 没有看到~ 浪太大
然后看珊瑚~ 还不错咯
然后看鲨鱼~ 哈哈~ 我追着鲨鱼看 xD
最后去一个有天然泉水的小岛~ ^^

到傍晚才回去~
哦~ 我还是去岸边浸海水~ 哈哈哈!
直到下雨我才飞回自己的chalet~ 哈哈哈
洗澡~ 然后吃晚餐~ 哈哈哈~

话说,那边的食物其实蛮贵的~ 
几乎是3倍价格 @@...
有没有试过吃2支平时RM1.50 到Rm2 可以买到的Ice cream...
竟然要 RM9... @@
不过环境很不错是真的!^^


想知道我去那里的价格吗?
呵呵...去了两天一夜, RM370...
不过是真的很美哦!^^





我妈妈 ^^

我亲爱的--爸爸 ^^

爸爸的同事 ^^








爸爸+妈妈+我 ^^





dinner ~ ^^

with dad's collegue~ ^^

me~ hahaha~

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