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988总部特训!

yeah!!~很好玩哦~
其实不是玩啦~是学~

今天一早去到,就先进一间会议室,
然后就解释了一些988校园DJ的
DO & DONT
然后就吃午餐了
吃午餐的时候就来了个交流,
哈哈~认识了很多人涅!很高兴认识你们!^^
过后就到广播剧室,考验大家有没有认识对方等等
接着就是听自己的功课了,
OMG...拨到了我自己的功课我都没有发现,别人说了我才发现使自己的功课
然后颖彤姐姐就给了我一些建议咯

然后就是AH LUKE 的经验分享会,
他问了我们几个很有意思的问题
‘你觉得你自己有天分吗?’
‘你觉得你自己讲话的特别之处在哪里?’
很有意思对吧!^^

后来,我们就到1 UTAMA,
OMG...那个载我们的司机竟然走错路
我们一个半小时酱才到~!
哈哈,不过没关系,到最后还是到了。
我们去到STUDIO V
彤姐姐跟我们说,我们只有30-40分钟的时间吃东西
咳,本来是可以有一个小时多的时间吃饭逛街的···

没关系咯,就跟景颖和子杨去吃咯
哈哈,子杨讲了一句我蛮高兴的一件事
‘你很像跟我一起拍戏的朋友哩~’
XD
因为子杨平时是有拍戏的,但是不是主角啦~
然后我们就去大人餐厅吃咯~
谈谈下,才发现原来他是SERI KEMBANGAN
扯铃的人来的~哈哈~

然后就在STUDIO V过 了其余的时间,
由培杰 陪我们,然后就是一些录音
到了10.00 多,我们就走了咯
我们几个在巴士上 ,好颠哦~@_@
在后面跟HAMSTER,ZI YANG,JIN YIN, ZI XIN
哈哈,玩得好傻~@_@
然后ZIYANG突然跟我说,
''你的人是一个笨的时候可以很笨
但是成熟起来却可以很成熟
U r my cup of tea''

@_@ walao...突如其来有点吓倒~哈哈
不过也谢谢啦~哈哈
后来jin yin的爸爸在我回家,
回到家111.30了
哦~哈哈,我竟然还上网玩facebook~
XP
很高兴认识大家哦!~^^

muacks muacks muacks!!!



^^V

嘉荣老师在为我们讲解~

yeah~培杰的新吉他···他的歌声好动听哦~^^

···教导中···

主持988校园DJ网页的开幕仪式~

玩得好癫哦~@_@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