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头发~

哇!今天我本来是跟亲戚出去吹冷气,
因为天气实在是太热,
然后呢,我的亲戚是去剪头发的,
但是呢,我妈妈突然间讲,
你也去剪啦~
ok lo...
怎知,剪了之后,那个价钱,
令我有点下到~o.0
RM27
walao...从此以后,我还是给mummy剪算了~
咳···他们是快功,mummy是慢功出细货~
哈哈~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