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不知道要放什么主题好噢~

今天宝令突然间哭~
我也不知道为了什么事~
无端端的,就哭了~
我就过去问她什么事?
她又不要告诉我==
我就只能一直安慰她~
我问她是不是因为我骂她,她又说'不是','没有事','昨天太夜睡'

然后我就叫俊贤去安慰她,
但是她总是不说~omg~
后来俊贤就跟我诉苦诉了一下
omg...希望他们没事吧

宝令~有时候真的要检讨一下自己~
我不会逼你做你不希望做的事。
相反,只要你告诉我你不想做,
我也没关系~我可以找别人的~
勉强没有幸福!


明天就表演咯~
希望各位帅哥美女们,加油哦!XD
哈哈···明天我要戴有颜色的隐形眼镜~XP
不懂事什么样子的涅?
拭目以待~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