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表演~顺利!

今天的表演不错嘛~哈哈!
早上是永胜solo...下午是凇祺···
wow!~凇祺极帅!!!哈哈哈~
爱死他了!!!哈哈···
但是呢,当他拉赛马到一半的时候,
突然发生了一些状况,
上面有个果子狸,在那边要跌不跌,
然后凇祺竟然可以一边拉,一边看上面···炸到~==

但是呢,在下午班的表演前,校长上台训话~
walao...整半个小时···然后又颁奖,
又45分钟···结果,我没得补physics...T_T

不过算了,总算ok···
至于扯铃呢,也是不错,早上没有跌铃,
但是下午俊贤有跌几个~
可是哦,很多人都说,跟上次一样的动作···
好像没什么新鲜感哦~
又是的~咳···可是哪找来的创意那么多啦~

过后呢,在补习的休息时间,
我刚好遇到士莹,她旁边有个男的,
过后,我就跟士莹谈天,没有理那个男的,
但是,士莹的姐姐来了,她就走了咯,
我又跟那个男的谈天,
谈了半个小时~
炸到,我不认识的都可以谈到酱···
真是够力咯~
哈哈···然后就酱补习补习~跳舞跳舞~
一天就这么结束了~



中间有些小插曲
老师突然跟我说,
‘芷欣,你越大越美哦。’
啊啊啊啊啊啊~
结果我就在自己心了面发了狂似的~
哈哈哈~高兴高兴~XP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