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无言~==

今天,下课去华乐。
然后,突然间就跑去打拍子+指挥~
哦~指挥好难哦~别说指挥~
我打拍子都有问题了>.<
不过···还是想说:“音乐是美好的!!”

过后呢~放学的时候练华乐练到2.00pm...
我就去扇子舞咯···
怎知去到的结果是--人不齐~==
没关系,我叫文斐去找子彬和凯杨~
他回来告诉我,‘他们在练习,不敢打扰’
最后我还是亲自去了···==
我站在band room门口,然后飞娟就问我‘找谁?’
‘找子彬,凯杨,俊杰’

子彬他们就讲我尽快赶过去,
我就说'我等到你们好为止'
我就等咯...
我转身靠墙等...
突然间~
他们关窗~o.0
是不是他们不爽哦~
那种感觉好奇怪~
我明明是知道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,
但是我心里总是不舒服~
好像~我很多余~o.0?
然后我就站在那边晒~(也不知为了什么)
过后,我就有点生气地感觉~但是又不是生气~
总之不知道是什么情绪~

我就回去练扇子舞~
我就跟老师说,‘我不确定他么有没有来,他们应该是要练习’

过后,不久,他们就来了。
凯杨一进来就说,‘sorry ar~’

哈哈!这下子,我的情绪突然变正常了~
我发现到我的情绪真的真的好奇妙哦~
搞到我现在连生气的时候感觉是怎样都不清楚了==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