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TO: XXX

当一个人走到某一段路的时候,
就会忘记原来的自我,原来的原则···
因为,这就是人~
人就是很善忘,很善变的~而且会随着环境,时间,年龄而改变自己的···
只是看你改变的多大,多宽,多阔,多好,多坏···

若人生是没有任何挑战,没有任何绊脚石,
没有任何栏需要你跳过或跨过的话,
那,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,
你的人生一点意义也没有~

我记得我曾经有一个老师告诉我
‘人来到这个世界其实就是像旅行一样,当你旅行完了,又回到以你原来的地方’
如果是秉持着这个人生态度,我相信你应该不会那么压力了···
所以,在你旅行的过程中,你会遇见各个不同的人,事和物。
这些都是缘分。
如果有人惹你生气,
你必须谢谢他,因为他为你带来人生的起伏。
如果有人对你好,
你必须谢谢他,因为他为你带来快乐。
如果有人挑战你,
你也必须谢谢他,因为是他为你带来动力。

或许我的人没那么乐观,
但我都希望我能为我身边的人带来欢笑~
同样的,我也不希望我身边少了任何一个人的欢笑声···

你又听过这样的一句话吗?
'前方如果有高高的墙,如果你挎不过,不是因为你不热情,
而是因为你不够渴望’

加油吧!朋友们!!



=]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