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义翔生日17/2

今天义翔生日~
本来是说车不够位坐,而且比较麻烦,所以我没有去的了~
可是过后jevien 打来说 ok 了~
我就跟去咯~哈哈哈~
7.30 展祥载了jevien 然后载我~
下着雨 ><...
然后去义翔家 meet 他~
义翔家就已经有 荣富、庆辉、伟杰~
大家meet 了过后~
展祥就载jevien、我、荣富~
去荣富家拿车~ (荣富爸爸回来才有车用)
拿了车~就去载义翔女友--Elaine Hau~


话说,荣富和展祥的车都是 Hilux...
然后哦,去sentul 的时候,要U-turn...
怎知!展祥的车陷tyre...整辆车就buang~ @@...飘逸~
整个铲上去交通岛~幸好没有撞
然后又冲回下马路~
我们过后在那边笑到半死!
本来以为死定了,要嘛撞车,要嘛翻车~
怎知没有事!!!哈哈哈!
荣富在我们前面都没有看到我们发生那么大件事!哈哈哈!

过后~就载了Elaine 去买蛋糕咯
买了蛋糕,就去展祥家放着先~
只有我、jevien 和展祥~
然后,就陪展祥妹妹玩~哈哈~可爱咯~ XD

荣富就载他们咯~怎知,荣富走错路@@...
到最后。大家来到展祥家的时候已经11点了 ==
所以我们就去kepong 那边的大排档吃了 ^^

搞笑的是,伟杰order 了麻辣烧肠。
他第一口吃下去,整个脸红到完,然后猛喝水~
我们全部拍桌子笑翻了!哈哈哈哈哈!!!xD

吃饱了过后~
就回去展祥家,准备给义翔一个suprise 咯~
他们先把义翔锁在厕所,然后我们就点蜡烛~
怎知,过了一下,听到厕所好像特别静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他们全部冲去厕所另一端~
原来!义翔爬窗!!!哈哈哈哈哈!
他们把义翔推回进去~
然后 Elaine 就拿着我们点了的蛋糕,站在门口~
我们就放义翔出来~然后唱生日歌了哦~
哈哈哈!!!

差不多到12点多1 点,就吃蛋糕~
然后吹下水~
1.30  酱就回家咯 ^^

开心啊!
不过本来是说有在展祥家过夜的~但是不够车用~
所以我和jevien 没有过夜了~
嗯~不过真的很爽!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展祥+荣富+义翔+庆辉+伟杰

sweet 咯~
义翔+Elaine

庆辉+伟杰+荣富
我+Jevien + 展祥+义翔+Elaine
 

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