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perfomance on 陆氏新春晚宴 12/2/2012

哈哈!今天10点去淑燕家练习。
去到,永胜刚要吃猪肉粉~
我就和他 share 一碗~
话说,是很大碗的 ><

等到凇琪和国雄回来后,就开始练习。

这次表演只有我、永胜、凇琪 和 淑燕。
练到11.30 就开始搬乐器出发了 ~ 呵呵
凇琪驾车~ ><... 哈哈~


表演的地点是 Dynasty Hotel...
去到,就Park 车,然后搬乐器去咯~
很三八的咯~一路走一路癫== ~ xD
我们大概2点表演吧。
演完了,就吃东西~
由于是 buffet...
竟然有人zat 我!
“ 做么阿鸭会是最后去拿食物的?”
><...
然后他们就一直 zat 我是肥婆咯~~~~~ xP


吃完了,疯狂的,竟然上台唱歌。
《说好的幸福呢》--周杰伦~

桌子上的号码


幸运抽奖的号码 ^^




lol...
唱完了,差不多3点。
那个~不懂什么 datuk , 就派红包给每个人。
虽然我们不是姓陆,但我们也有拿到啦~ RM5 哦 @@
好大手笔~ 话说,现场有上百人 @@...
我们3点就走了。


先载永胜回,然后就去淑燕家放乐器。
放完了,就我、国雄 和 凇琪 去癫~
先去 fire zone 唱 K...
说真的,很便宜,3个人唱 一小时,才 RM12.80 (加 tax) !!!




很好喝哦!^^




唱完了,就去喝 share time...
哈哈~请我喝~ xP
其实是因为他有一个ticket...所以就免费的那杯请了我 ^^ 谢谢! ^^


接着………………
就去 KL festival...
我和国雄就找慧屏去吃她的晚餐~
吃完了~ 就“送”慧屏回去做工……然后
我 和 凇琪就陪国雄去买鞋……
国雄是要买 NIKE 鞋的,可是,那间店竟然是有卖山寨版的!
各位!!!
要小心了!
原来这些卖运动用品的店是有山寨版的!!!
想知道如何分辨,就来问我吧  xD


所以,国雄到最后还是没买。
然后咱们就回家了 ^^




WOW!!! 愉快的一天 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