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My bday 18/2

继昨天差不多3点才睡觉~
今天早上起床~
去做一份很part time 的工~
教小朋友~大概3-4 岁的~
阿哈哈~
教了3小时酱~
不错哦,RM7 一小时 ^^

教了之后就1.30,我走去LRT
怎知!
还有大概100 M 罢了!
天都偏要下雨!
结果我就只好搭Taxi 去Jusco  meet Jevien...
meet 了她
就去她家咯~ ^^

他堂弟很可爱哦
拿 chocolate 给我吃! =D

大概4点,展祥他们来了~
然后~中间发生了些事情~展祥和jevien 吵架 @@
我内疚到~ ><...
唉~最后还是去康成吃东西咯~
哈哈~

差不多吃完的时候已经6点多了~
然后,我就说给钱走人吧~
荣富就说 “我上厕所先。”
结果,他上厕所回来,有人捧蛋糕出来
我还以为是隔壁桌的小妹妹的
话说,他们也有人生日~
怎么知道,jevien 他们突然唱生日歌~
我吓到了~
我真的下到了~
感动到我………………
ok...
真的没有预料到咯~
怎样哦?好像没有时间的喔~
真的有感动到咯~
谢谢 ^^
谢谢你们!
今年是我最棒的生日了!^^









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