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快乐星期六!^^

今天过得还真是愉快呢!
话说,昨天被义翔很无端端的讲了

“你很烦!”
我直接offline 了~== 然后他就死命道歉~
话说,或许我真的太烦了咯!!!zzz...


然后呢,今天淑铟约了我一起去逛街买她男友的礼物。
蔡伟权除了薪水,就跟来。
早上的时候,义翔就call 淑铟,跟淑铟说他也要去~
淑铟上车的时候,我就告诉了她昨天的事……
我就说,看看义翔等下会有什么反应~哈哈哈!


9.45 去到KL festival...
@@...好早哦~
我和淑铟从侧门进了去,然后去了The Face SHop...=D

过了一会儿,义翔来了。
淑铟和我就在那边打眼色~lol...哈哈哈!
义翔可痛苦了~~~ xDD
哎呀~不过也算了~
蔡伟权也出现了~他穿班服!哈哈哈!xD


接着,逛parkson买了东西给淑铟男友。

然后我们就去 sushi King 吃早餐~ wow~
吃着吃着 + 聊天~
蔡伟权就给了我们单里一半的钱~哈哈~
我们好会WAT 人哦~哈哈 xD
伟权走了之后~

义翔就讲“昨天那时候真的是有事情弄到我生气,不是故意的 ”
淑铟看了看我,看了看义翔
我说“现在给你解释的机会咯~哈哈~”
翔摇头说“没什么。生气一些事”
我“恩……”
哈哈~然后就没事了咯~继续聊天咯~
然后,淑铟的男友来了,我们就给钱,散人~ xD


我就继续逛逛~进了文旋做part time 的首饰店~
跟她哈拉到一半,哦,她 break time 了!^^
我又和她去吃东西 @@
去 Little Taiwan 吃。
omg...这下,我们吃得好饱哦 @@
哈哈~刚巧!淑铟就在我们隔壁桌吃~哈哈~
我和文旋也约了下星期三看戏 ^^


我和文旋一起吃的~ @@...还有一碟窝贴~ xP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点多,我就慢慢走去康成
话说,昨天淑燕、梦意等
我好厉害呢~从KL festival 走去prima...
好晒呢!不过还好啦~ xD
去到康成,本以为想吃东西
怎知,吃不下~Omg...刚刚吃太多了~><
3点,梦意爸爸来了,她就载我回咯~
本想跟诗婷他们去唱K 的~但是今天真的用太多钱了~
所以就回家了~哈哈哈~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WOW!!! 愉快的一天! ^^ <3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