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时光跫音


今天···是《时光跫音》演奏会哦~
我当然是有去啦!那么想念他们···
再不见面···恐怕要患上相思症了 XP
差点就迟到~
基本上···这场演奏会,hmm...
还好,不错吧~
去到的时候,经过后台~哇~
我的宝贝许宁,激动到···哈哈~
到了散场的时候,走过去,
看到凯健,
他问我“你觉得演奏会怎样?”
hmm...“还好啦~”
他就说“会听音乐的人,都不会站起来鼓掌”
erm...其实也不能怪他们吧,
演奏会,难免会紧张···说不定,他们犯的错,
我也一样会犯哩~而且,有很多都是因为新生还不熟练~
不能怪阿~凯健···别伤心^^
已经尽力,就好!

由于赶着走,所以,都没有像上次在sabah那样的兴奋了~
哈哈~不过还是有拍了一些照啦~^^
朋友,永远爱你们哦!^^


.
化了妆的凯健+我 XP
好兄弟~XD
盛粮+我
老师+我

XP 可爱、美丽又大方的苗绿+我
帅帅的允腾+我



可爱的欣妮+我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