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《庆》华乐演奏会!

明天就是《庆》华乐演奏会咯!
南益校友会华乐团的朋友们~一定要加油哦!
加油加油加油!!
还有就是,去帮忙做工委的朋友们~hehe...
你们也要加油哦~今天看到骆嘉欣喉咙痛到··· 真担心她
希望她明天作司仪一切顺利!^^


耶!明天又可以看见我认识的华乐朋友们了!!!
很兴奋哦!希望今晚不会睡不着~哈哈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,彤将了一句话,几乎让我高兴一整天!哈哈!
她说“你昨晚几点睡?”
我“我啊··· 前晚2.00睡,昨晚,1.30睡。怎么啦?有黑眼圈?”
彤“不是,我觉得,你今天特别不同~特别地~可爱!”
wuooooo~哈哈哈哈···笑到我~开心到我~




然后,我就英文口试~sei lor...
just like...dunno what lar...ytd got hafal some...
but maybe today too nervous oredi jor la...
like a kaset,keepKEK~==
口试过后~就偷偷跑去华乐~哈哈!




老师派合奏大赛谱了!^^
本来我是打小钹的~但是呢,看到笛子竟然有小笛哦!
哈哈~“老师,我想回去小笛”XP
老师允许了,我当然爽啦~但是一看到谱~errrr...
应该不是我想象中简单,反而,比我想象中的难还难吧~
不过,只是老师叙诉而已啦~待我们真正练习之后,才会知道^^
又参加合奏大赛的朋友,加油吧!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超忙碌的一天~就这样过去了~XP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