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yeah!!超棒的演奏会!《庆》!

哈哈~刚去完了《庆》  !超棒的!·^^
椰岛风情~哇~pro 到。。。omg....


当然··· 哈哈,跟了很多人拍照哩!^^
然后哦,嘉欣弄到我有点鱼咯>.<
她死命拉我去XXX那边~结果哦~
我有一直反抗,但是就是不知道她怎么那么有力的
结果,在“他” 的面前~
我又一直讲不要不要不要~
然后,嘉欣又一直指着他
到了“他”的面前,
他看着我,我又看着他,然后,他又看着嘉欣
omg.........他好像要笑不笑酱看着嘉欣,
嘉欣又一直····omg....
结果,我就很鱼的跟"他"讲
没有什么啦,没有什么啦~
oh no......希望他不会怎样位误会咯~==
不过有时候这样也好,他醒目的话,那,可能就会避开咯~
那就更好,哈哈~
但是,如果他也是有东西的话,
那当然好~>.<
这让我想起永胜跟我说的一句话
“你们谈完了所有的话题,然后?”
他说的对~
想起都怕怕~对这些东西,既摸不着~也怕受伤害···


哈哈~希望他不当一回事吧!^^
过后,他还来找我拍照,当然,不止找我~
如果只是找我的话~哈哈!我又怕我会胡思乱想咯~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所以哦,希望,那那些没有意思的人哦,不要乱乱对我献殷勤~
我会害怕~我真的会害怕~>.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演奏会的照片,迟点就会post了哦!^^
哈哈,也没关系,反正这里也只有我自己在诉,自己在看~
这个就是开blog的作用,
自己讲自己爽~哈哈!xP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