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我的世界

最近~我的世界都好像充满了音乐~
一直都是华乐 华乐 华乐 华乐~
omg...我很担心我自己会中了华乐毒~
回不来~那时,就糟糕了~>.<
但是,现在真的很爱音乐哦~
希望我自己能找个平衡点吧! ^^

今天,中华独中扯铃的朋友--雯婷生日哦~
生日快乐哦宝贝!希望我、alon、政文送你的礼物,你会喜欢哦~^^
生日快乐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