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又不是我错完!

为什么每次都是酱!
好像是我错完!
对!我知道我也需要检讨,我也有错!
但是,也并不是我完全错完咯!
我电话没钱,特地一存到rm5,我就快快去进钱来call你
然后,一call 不到你,我就没有call先咯,
第二次call你,根本直接都不通~
我还特地去问朋友来确认你的电话号码~
他们都说你没有换~
然后,我就没有call你,等你的空的时候再call来~
是,我知道我真的很迟了才call你,这是我的错我承认,
我也会检讨,自己的效率是不是真的那么慢。

后来,讲到请教练,我也是真的有信息你,也有call过你一次
但是你没有听···
我就有问阿冯。
阿冯跟我讲,叫我先跟老师谈,
ok咯,我就跟老师谈咯,
老师教我先联络你先,看情况怎样,
然后,再由她直接找教练。

ok 咯,
我有再信息你,你也是没有回我~
我知道你很忙,也知道,我不应该酱信息你,然后又什么都不讲
但是,我是怕会影响你教课,而且,我的空的时候都在晚上,
我怎么知道你晚上的空还是很忙还是睡觉~
后来,我又问阿冯,其实你的电话号码有没有换,
他就讲没有咯,然后,我就有问阿冯,
阿冯就讲,“是不是你没有写你是谁,所以不理你,
而且,他看到应该会回复你一个“哦”或者是怎样吧,
如果他没有回你,就是说还不得空咯。”
然后我就再发信息给你,也写了我的名~
但是,你还是没有回我,
我就,ok咯,反正也不是很急,
就等咯···
然后,今天,在整理自己头脑的时候,
整理出了一份“未完成事项”
然后,就再更清楚地信息你一次,
然后,你就说要老师直接跟你谈···
不是我不要,使因为担心打给你的时间,是你不妨便接电话的时间,
然后老师又反过来问我的时候,我也不知道要怎么答~
之前就是因为有试过,打了超过3通电话都打不通,
担心老师会留下不好的印象,所以这次才不敢这么做~

但是,你今天就直接call过来就sut~

我知道我自己应该检讨的地方~
我迟通知你,是我的错~的确是我的错
我信息不明确,是我的错,但是,你根本没有回我,
我怎知道你那边的情况是怎样~
怎么讲到好像是我错完~
你酱,我真的有点觉得想放弃~


或许,真的是我的错,我很应该检讨吧~
没话讲了~也讲完了,无论你有没有看到此贴,
都无所谓,但是希望你别介意,因为我只是当作发泄~
谢谢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