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haha....加油!

wah...那天有点suprise咯~
catherine竟然突然提起我的blog~
我一路以来都以为没有人看我的blog,
所以我打什么都很安全的~哈哈哈!
原来。是由人在看得~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昨天,老师突然间打来,跟我说,星期四有个表演,
竟然要我负责安排星期四的表演~
表演会上次那个,扇子舞+扯铃+武术~
omg...>.<
怎样哦~星期四是中国官员来看哦,
那么急怎样由quality哩?

结果,今天就直接去找cit tan,
讲了一大堆理由,最后,
cik tan 才讲,“好啦,放过你们啦~”
yes!!!我就马上离开cik tan 的房间~
哈哈!
超高兴的!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想念pn magissuare,快点回来叫我们化学啦~
现在这个老师,简直是在催眠~==
2节课都在睡觉~睡得正甜呢~=P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