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炸到…… 

walao......今天华语没有准备到口试!><
ggggrrrrr.....~~
幸好老师没有骂,只是骂前面的几个~
阿~而且,还被点中要写华语散文~~~==
四月前要教!!!
哎~加油吧~
总结= 星期四有 华语口试+ 国语口试!
加油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……学校食堂竟然没有开!!!==
结果,就跟双雁他们出去吃面对面~
然后,让展浩在图书馆等了我整1个小时…………
我回学校的途中,遇到他们那gang...
他们讲“展浩找你找到不懂哪里去哩~现在很生气你”
omg....><
冲去图书馆……他竟然lao gai....==
walao.......跟黄允腾阿~政杰阿~有得fight 咯…………
然后他教我chemist 教到要吐血了……><
呵呵……谢谢咯~
然后还遮我去补习……lolx....
他生病了,然后哦~还牺牲雨伞给我~
哈哈~><
哇~等下他明天病得更重,明天他妈妈拿刀来汤了我~><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hmm....明天拿spm 成绩了哦~^^
学长学姐们……加油哦!
呵呵,虽然大局已定是 加不到油了~
可是呢,至少不要酱担心,让自己彻夜难眠……呵呵……^^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