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音乐会!XD

最近去了很多场音乐会哦…………
2场~多哩~哈哈哈!XD
20/2 去了一场……batang kali de 《音·悦·会》
哈哈……不错啦!
早上补了习,就去兴华,然后就跟淑恩在那边颠……
颠到5点多,就去兴华集合然后坐他们的bas 去……

搭火车的时候还有点想念比赛的感觉……

洪政杰!哈哈……在那边学削甘蔗~

黄家耕~==

可爱哩……哈哈哈哈~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第二场是昨天去的
《八千里路的云和月》
真的很不错不错不错!
如果有5颗星,我给4颗半!
真的很好听!XD
我们搭LRT 去到的时候,那个teksi 直接跟我们讲一辆RM10
我们要走meter...他们讲meter 坏了!
他屁!
这里到那边的路程,才不过RM4~
结果,我们就等bas ,等等下……就跑去问别辆teksi....
他走meter..就ok lor...GOOD!
但是由于只有一辆,我就跟鹏峰和彦凯先去……
过了不久,我们到了咯……兴华的朋友们,竟然在玩“点鸡蛋”
可爱到他们……哈哈哈哈!
然后我就先给票他们……他们一些人先上……
到最后就剩下允腾陪我,峰和凯等而已~等另外那6个人
然后,打电话过去……他们竟然迷路了!!!!!!!
omg...............
等了太久……那个工作人员来,跟我们讲叫我们上去先……
我们就先进咯……
最后他们有找到啦~呵呵……
拍了一些照而已~因为兴华的朋友早走,所以就没有什么拍到照咯……

两个傻婆~


我可爱的宝贝!XD



yeah~是是很sweet leh~~~hahahaha~


这张也很sweet looo!XD


miss 苗绿



两个傻婆~><
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