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haiz....

haiz....还是那句……
如果当时候,走过去的是我,先开口的是我……
闹脾气的不是我……那,你的故事,或我的故事会不会改写呢……?
现在,一切以成定局……
或许当时候走 过去的是我先,开口的,也未必是我……我也未必敢……
哎……反正……反正……反正……
她已经开口了……
她先……
反正……反正……反正……
故事不可能改写……那个人,也不可能换成我的名……
你的blog...更不可能会换成我 的名…………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