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生气生气生气………………

ggggrrrrr....今天本来早上要迟到了,幸好pengawas 给我过……
我就这样偷鸡过了……xP
然后心情就很好咯~

可是~因为某个人,A,和B破坏了我的心情!
A就说,以后就用B 的名单来点名~
我就超级不爽!我问她“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!?”
我的“为什么”还加重语气~
然后,A 就告诉我“因为B 的名单比较完整”
他X 的!你知道 B 的名单是从我这里抄来的吗?
为什么我要用B 的?我不可以用我自己的阿!? 
你酱讲就讲到我好像没有作东西,没有把名单打出来酱
我真的超级不爽咯!!!
更何况是没有事前问过我可以拿走我survey 的那份没有,然后就拿走!
什么意思现在!? 
不如直接叫 B 做文书咯!这样爽了没有~
你比我大又怎样!?这个是我的工作,我爽哪一份就哪一份!
你吹我啊!酱厉害就叫她点啦,然后我辞职啦!反正我不是很喜欢+愿意做这个职位的咯!~
你现在是在挑破离间我和B 的感情,还是你想告诉我我没有做东西!? 
总之我最讨厌人家控制我做事情,连父母我也是酱讲了,更何况你!
你是我舍人!?
如果你真的要我用那份B 的名单,后果只有两个
要吗我不爽你,要吗我不爽B
你自己选!
真的是超超超不爽!

呸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