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sienz......倒霉到我!!!

有够倒霉……刚刚搭LRT...去pasar seni 的时候,
右边有个体形超大的人坐我隔壁……然后……就坐了一个半位==
还好左边的很瘦……然后,过了几站,左边那个下车……
又来一个体形大的人坐下来…………walao...==
我顶不顺……站起来一看,她们两个竟然两个屁股坐了三个位……原来我也酱瘦……
哈哈哈哈哈!!!!XD
可怜的我……就这样站了几个站!><

回的时候,更衰!
我的卡,不!那个机器有问题!
结果,我回到wangsa maju 的时候,
那个人跟我讲,要另外给钱~屁啦 ……我把钱用完了!!!
omg...我东挖西挖,才有钱……而且是不够的咯……
那个人就很无奈放我走==
放屁!!!人又多,排长龙!还要我受者这种东西!屁!!!

grrrrrrrrrrrrrrr!!!!
倒霉透顶!!!!

0 message^^: